1126.jpg
[新課程預告]

日式黑咖哩-搭日式烤雞與纖果薑黃飯

|課程簡介|
日式咖哩是個充滿能量的食物,在京都流行早餐吃咖哩,帶給身體一天滿滿的元氣!
今年冬天,香料魔法社團特別邀請愛玲老師教大家製作這道暖心料理,從調配25種辛香料開始,
不使用市售咖哩粉、咖哩塊、雞粉味精、高湯塊等,慢慢復刻經典的好滋味。

日式咖哩就像一首交響曲,食材香料組織陣容龐大,從細火熬製含牛骨的高湯開始、
手炒洋蔥絲至焦糖化、調配25種以上的辛香料、蔬果泥與其他基底食材到調味融合、
靜置熟成,需要一天一夜的時間。課堂的時間有限,所以老師會事先熬製牛骨蔬果高湯與炒洋蔥,
現場調配介紹黑咖哩的香料,然後進行黑咖哩炒製的示範教學、介紹日式烤雞與纖果薑黃飯做法,
完成後讓學員現場品嚐,也會有一份咖哩醬帶回家靜置熟成,感受咖哩的奇妙變化。

如果您是咖哩控,千萬別錯過唷!
(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成品依課程為主。)


|報名與注意事項|
[開課日期]2018年1月13日(六)
[開課時間]上午9:00-12:30
[開課地點]高雄市三民區
[課程內容]黑咖哩香料與日式烤雞介紹+料理示範教學+成品品嚐
[總費用]1980元/人(包含材料費)
[報名期間]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止(若額滿則提前停止報名)
[聯絡人]蔡小姐,手機0910-65-8383
[備註]
1.熬煮高湯中含有牛骨。
2.上課學員敬請自備餐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料譯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